帕羅中東舞蹈團/瑜珈教室

舞蹈、瑜珈、塑身
一起遇見更美好的自己

  •  

    肚皮舞證照

    肚皮舞師資培訓

    1. 肚皮舞已成為各類運動中心的基本課程,肚皮舞為最柔性的舞蹈,適合各年齡層女性學習,所以也是職業生涯最久的舞蹈類群,肚皮舞最迷人地方是「熱情、內心力量的爆發及女性主義」!
  •  

    廣場排舞證照

    廣場排舞師資培訓

    1. 台灣是全球人口老化最快速的國家,長青族舞蹈運動指導已是必要能力!本培訓內容著重長青族舞蹈教學與肌肉訓練指導,課程以基礎理論搭配教材與系統的 指導實作,讓學員能在最短時間內學到專業指導所需的職能技術。
  •  

    流行舞證照

    流行舞師資培訓

    1. 一位優秀的流行舞老師,本身須具備充分的街舞爵士舞、現代舞各項技巧訓練,擁有紮實的舞蹈身體鍛鍊是未來跳舞與編舞重要的淬煉。融合不同舞蹈元素,更能幻化出獨樹一格流行舞蹈風格!
  •  

    兒童舞蹈研習班

    兒童舞蹈教學師資研習

    1. 蒙特利梭法引領,此課程適合所有舞蹈領域的老師,將成人教學拓展至兒童舞蹈教學的你(2~6歲)。本課程可學習兒童心/身體/體能發展進程、如何孩童建立良好關係良好互動、管理孩童上課秩序,提升課程豐富性,並規劃專屬不同年齡層孩童的舞蹈課程,唯有了解孩子身心理,才能帶孩童進入快樂舞蹈天地。
  •  

    就業講座

    舞蹈就業資訊研習

    1. 兩位來自業界不同領域師資的就業經驗分享,職業辛苦談,兩小時的線上課程讓您學到、賺到,好好享受最精華的淬鍊。
  •  

    舞蹈創業研習班

    舞蹈創業資訊研習

    1. 利用一天的時間跟我們從0到100,從開店準備置開店後營運。相關的立案法規、聘用人要點、櫃檯流程、招生作業、地點選擇、租金分析、網路社群經營、行銷宣傳、合約規範、獨立合夥經營方法,所有流程細節將一次告訴你,讓你免去幾年走冤望路。
  •  

    肚皮舞技巧研習

    肚皮舞初級技巧訓練研習

    1. 肚皮舞動作多集中在軀幹、胸、腹臀等部位,此課程將坊間1-2年常態班學習進度濃縮至12日密集訓練課程,內容多元化,包含45項肚皮舞技巧訓練、轉圈及甩髮技巧、相對應肚皮舞肌肉解析,帶您快速學習正確肚皮舞初階技巧。
  •  

    流行舞技巧研習

    流行舞初級技巧訓練研習

    1. 簡單的動作組合隨著節奏擺動,可提高身體有氧與耐力使熱量完整燃燒,強化心臟肺部功能,提高基礎代謝率,遠離三高與肥胖,讓你健康有活力!
 

課表